搜索:

基建处处长岗位职责
一、  在主管校长领导下,组织全处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方针、政策、法规,按照学校对基建工作的要求,努力做好基建工作。
二、  负责组织实施下达我校的总体规划和年度基本建设规划。
三、  全面主持基建处工作。布置、检查并总结基建处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
四、  负责向校领导请求和汇报基建处各项工作。
五、  负责全处工作人员的使用、调配和奖罚工作。
六、  批阅上级来文、来函并检查落实执行办理情况,负责组织基建处有关文件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起草落实工作。
七、  负责基建经费和行政经费的审签工作。
八、  负责解决处理基建处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重大问题。
九、  积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基建处办公室岗位职责
   办公室在处长领导下负责全处的行政事务工作,努力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协助处领导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其他科室做好基建工作。
一、  参加处务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协调落实相关会议决议;
二、  负责学校建设工程的招标工作、预决算工作、工程款的结算工作、配合学校审计部门做好各项工程的决算审计工作;
三、  协助处领导起草基建处综合性文件,请示报告,工作计划、总结及其它文字材料,负责全处公函、文件、材料等收发、登记和管理工作并交处领导批阅。
四、  管理基建处印章,开据介绍信,便函等。
五、  负责全处固定资产和低值设备的管理工作,以及基建处汽车调度及校内派车工作。
六、  负责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分发,报刊杂志订购、分发工作和有关专业书籍、资料的订阅工作。
七、  负责基建处各时期大事记及图文的收集、整理、保管工作。
八、  负责基建处日常工作简报制作、发放工作及基建处网页的维护、更新事项。
九、  负责基建处食堂的管理及临时工的管理工作。
十、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程技术科职责范围
一、  负责完成项目批准后的建设前期工作,开工准备、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有关工作。
二、  积极参与制定、研究校园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规划,并具体负责工程布局及校园的规划管理工作。
三、  组织编制设计任务书和设计具体要求。
四、  委托勘察设计并办理勘察设计的具体事宜,审查设计方案和初步设计及报批工作。办理各项建审手续和施工许可证。
五、  组织施工图纸技术交底会议,审定施工场地平面布置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划定施工现场范围,及时做好“三通一平”工作。
六、  负责提出甲方所提供的材料设备的型号、规格、数量及供货期限。
七、  严格按图纸施工,及时做好定线、验线、隐蔽工程验收、技术复核等项工作,对工程质量经常进行检查和监督,并做好施工日志。
八、  认真做好技术变更和经济签证工作,并及时通知有关单位和科室。

质检科岗位职责
一、  认真做好建筑材料的市场调查,及时掌握市场信息,零星材料的采购,做到价格合理、进货及时。
二、  根据设计图纸要求,负责组织工程所需的各种设备、材料采购前的考察落实工作。
三、  负责甲方承担的建材、设备的提运、保管、供应。(在纪委的监督下,会同工程科专业人员,以及校内其他相关部门完成)。
四、  根据基建处工作程序和规则,负责采购设备、材料合同的草(初)签工作。并配合协助处合同管理部门完成购销合同的正式签订工作。
五、  负责对乙方采购材料的认质、认价工作。
六、  建立库存材料台帐,管好材料仓库。
七、  组织各种材料的现场验收检查,发现不合格及损坏的材料及时退出现场,杜绝不合格材料进入现场;合格的材料及时签收意见。
八、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