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相关人员赴兄弟院校调研
2024-03-13 16:38  

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执行,我国对原国土、规划、住建等部门的职能进行了整合,成立了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进而使得相关城建项目的申报条件及办理手续等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为保证我校规划工程项目能顺利报审,熟悉全周期、全过程项目流程,提高基建工作效率,2024年3月13日由基建处刘处长和王处长带队,一行四人分别前往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的基建处进行了相关考察和深度交流,且收货颇丰。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250458064705547621&skey=@crypt_c36f60f2_665c39aa1e2eeb50437003d013347106&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通过政法大学孟处长和财经大学付处长对其在建项目的讲解,对其在建项目的实地踏勘,让我们对项目筹建阶段、项目实施阶段的管理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近年来工程项目的概预算,材料市场价也有了新的了解,为我校拟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较充实的参考。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