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
2024-01-12 16:38  

2024年1月11日下午5点,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24年第1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由荆昊副校长主持,楼旭明副校长出席,工会、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刘勇针对长安校区东区1-4号学生公寓项目质保金尾款未付事宜、长安校区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项目土方回填工程申请审计结算事宜的汇报。随后经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集体充分讨论、研究后,一致同意给付长安校区东区1-4号学生公寓项目质保金尾款以及同意长安校区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项目土方回填工程进入审计结算流程。

最后,荆昊副校长、楼旭明副校长强调,这两个议题都是学校历史遗留问题,希望相关部门会后按照校内流程配合处理,尽快完成以上两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