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2023-11-07 1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思想认识,锤炼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2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金米村考察视频、聆听讲解,大家对木耳种植、生产管理技术流程、电商销售等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金米村群众将习近平总书记“小木耳,大产业”的嘱托牢记在心,将贫困村发展为远近闻名的小康村,建立了“农民+互联网+快速物流”电商平台。乡村振兴的步伐在稳中求进的同时,越走越新。

随后参观了木耳智能大棚,领会到总书记提出的“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接下来我们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重要指示,真切感受木耳产业带给金米村的巨大变化。

此次研学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坚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坚持党建领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