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E段消防检测整改项目技术交底会
2023-11-01 10:52  

随着长安校区E段住宅楼整体消防检测及整改项目招标工作的顺利结束,2023年10月31日上午,由基建处处长刘勇组织,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中标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进场前技术交底会。

会议中,刘勇处长首先对工程的基本情况及重点事项做了简单介绍,并要求中标单位要抓紧进场,过程中积极反馈,紧密配合学校管理部门相关要求,尽快摸清检测区域内的各项消防设施现状,形成完整的整改报告,并最终完成检测、整改,获得通过。之后,王晶副处长及项目负责人崔凯针对本次项目中的检测范围、重点难点及相关要求作出明确阐述。中标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也对基建处与会人员的发言做出积极回应,并在专业角度针对项目的推进落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勇处长强调,东区E段住宅楼投入使用时间已久且主体的消防是分阶段施工,故消防现状比较复杂,各系统之间的联动也是难点,检测单位要充分考虑学校管理部门的使用需求,对E段住宅楼全楼消防设施的现状要做彻底的摸查,并与基建处保持及时沟通,尽快推进检测及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