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23-06-21 10:00  

2023年6月16日下午,由副校长安增旺带队,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及基建处相关人员一起,赴陕西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基建处处长张宇翔,基建处副处长王万健,工程科科长马攀,工程科科员安琪参加了调研交流。

首先,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结合校园沙盘,向我校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的规划理念、建设规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目前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首先对安校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加强联系交流,共同发展进步。安增旺副校长也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的建设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与会人员对高校建设队伍日渐萎缩且技术型人才引进困难、学校建设经费无法保证、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批受阻导致单体建设项目推进缓慢、学校对代建制缺乏相关经验、巡视整改中财务竣工决算问题的解决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调研考察对陕西科技大学基建管理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方面的现状,校园建设、整体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实施代建制管理方面的优劣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我校在基础建设诸多方面更加完善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