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E段地下车库初步验收
2022-09-26 12:09  

我校东区E段地下车库改造工程已于2022年9月25日完工,为了检验工程质量并保证正式验收、移交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教职员工有更好地使用体验,9月26日上午,由基建处处长刘勇组织,基建处全体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赴东区E段地下车库对项目进行全面初步验收。

施工单位负责人首先对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在刘勇处长的带领下,大家自地库北出入口坡道开始进行检查。经过现场大家仔细检查,发现工程暴露出以下主要问题:坡道口闸机位置不合理、场地卫生保洁不彻底、标识标牌存在错误情况、坡道口管道保温不彻底等。

期间,刘勇处长指出,工程质量是关乎后期使用及安全的重中之重,一定不能马虎,绝不能等到使用期间暴露出来再去解决;另外工程施工中的很多细节也要引起重视,不能因为影响小而选择性忽视。刘勇处长组织大家针对初验中暴露出的问题一一确定整改方案。

刘勇处长最后表示,施工单位要对此次初步验收暴露出的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同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现场进行全方位的自检,3天内尽快完成整改,全程由监理公司监督,保证工程投入使用后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生活、工作便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