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6:27  

为加强历史知识学习、不断厚植文化底蕴,筑牢中华文化的自信根基,2022年6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感受历史文化,增进文化认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实地接受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对历史、文化等知识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馆藏文物,欣赏了历史遗迹,既学到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同时还培养了党员们对中华历史文化的兴趣。党员们真实的感受到华夏文明的沃土,以开放包容的胸襟创造了融汇东西的多元文化,在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各族人民始终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形成与发展,创造了灿烂的绿洲文化。

党员干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正本清源,认识历史,是对每个人精神的一次深刻洗礼,观有所悟、观有所感,切身实际的感触了悠久渊源的中华文明史和民族文化气息。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文化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行使“弘扬中华之文化,传承民族之精神,立中华之美德”的光荣传统习俗,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