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会议
2022-06-15 15:55  

2022年6月15日上午,学校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3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基建处处长刘勇、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斌奇、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宁博、财务处处长仝乃礼、审计处处长窦彩兰、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及基建处相关人员等参加。

基建处处长、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刘勇对有关情况做通报:2022年4-5月,我校委托陕西同人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长安校区西区行政办公楼进行了竣工财务决算审计,2022年5月17日,出具《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至此,试点工作基本完成,同时也发现了几个共性的问题。

陕西同人会计师事务所王春花通报了事务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已提交《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近期会根据会议所提出意见对《报告书》进行修改。

与会人员就行政办公楼《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安增旺、楼旭明指出,本项目为学校首个试点项目,各单位要严肃认真核对,保证数据准确,后续以此为基础继续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