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范新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06-10 17:31  

2022年6月10日上午,西安市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范新明、副总经理沙鸣、一分部主任贺智宏及长安区住建局相关人员一行4人来校,就我校长安校区地铁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校办副主任张宁、国资处处长马斌奇、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何军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范新明就西安地铁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在我校附近的15号线建设情况着重做了说明,希望在充分考虑学校实际利益的基础上,能得到校方更大地支持。

基建处处长刘勇表示安全是高校的重中之重,双方应尽快成立固定工作专班,实现有效对接,优化设计方案,保证安全距离。

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地铁15号线建设工作,找到双方工作契合点,尽快解决现有问题,实现双方利益

最大化,最终实现双赢。

双方还就其他关注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