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E段地下车库图纸审查
2021-12-17 11:23  

2021年12月17日上午,为了保证E段地下车库设计图纸更加符合学校实际,也为了以后更好地指导施工,基建处组织召开针对E段地下车库设计图纸的图纸审查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工程科科长崔凯等参加。

首先,基建处处长刘勇表示,设计图纸是项目前期的重中之重,严格的图纸审查是后期施工环节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随后,乔敬老师针对土建方面就防火风区的分隔、标识标牌精简及图纸说明的细化等与设计院负责人互相交换了意见。崔凯老师则主要结合现行规范从暖通设计细节及消防设计等方面对设计图纸提出了优化意见。吕江老师与设计院负责人主要就消防电源的报警系统必要性展开讨论。

刘勇处长最后表示,设计院离会后要结合修改意见及相关设计规范,尽快完成设计图纸的优化完善,以便可以更加贴合学校实际情况,更好地指导后续施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