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地铁建设工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2022-05-07 17:33  

2022年5月7日下午,长安区副区长李立峰、长安区重大项目中心副主任杨凯、西安市轨道集团公司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韩日美及区住建局相关人员一行8人来我校,就我校长安校区地铁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工作对接。副校长安增旺、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长安区副区长李立峰一行在安增旺、刘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李立峰表示地铁早一日通车,各方面早一日受益,希望在不损坏学校利益的基础上,校方给予地铁建设更大地支持。韩日美表示现期地铁开工时间已滞后,希望尽早开工,并对我校对此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人员还就后续工作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副校长安增旺表示该项工作要符合我校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做到互惠互赢,有利于共同发展。并就长安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基础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合作共赢,继续推进后续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后,长安区副区长李立峰一行在安增旺、刘勇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风貌,并对设立在我校校园内的环境保护监测站进行了工作检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