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E段地下车库检查工作
2021-11-17 17:36  

为了更加准确的掌握东区E段地下车库现场情况,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2021年11月17日下午,由安增旺副校长带队,基建处、保卫处及设计院相关负责人随行,赴东区E段地下车库进行实地踏勘、检查工作。

期间,设计院负责人结合设计方案,沿车库主通道,对地下车库三个主要泊车区域的具体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安增旺副校长表示,通过实地踏勘,希望设计院能够更加深度挖掘车库的泊车潜力。基建处处长刘勇也表示,后续的施工环节中,设计院应全程跟进,及时查漏补缺指导施工。保卫处处长梁琨与设计院还针对消防和安防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一行人又赴东区老地下车库进行考察。安增旺副校长、基建处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对设计院介绍了老地下车库施工及运行期间遇到的问题,希望对E段地下车库设计方案的完善和精准施工提供借鉴。

安增旺副校长最后表示,设计院要结合学校实际,通过现场踏勘摸清现状,深度挖掘设计潜力,最大限度的为教职工提供生活、工作便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