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东区E段地下车库改造设计汇报会
2021-11-05 16:42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与承担任务的设计院负责人就东区E段地下车库及东区锅炉房改造初步设计方案展开技术交流。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工程科科长崔凯等参加。

设计院负责人首先从工程概况、项目现状、设计方案及项目概算四个方面对东区E段地下车库及东区锅炉房改造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双方就方案中的施工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刘勇处长最后表示希望设计院会后对方案的细节再进行打磨完善,以期达到更好的效果。

11月2日,基建处携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就东区E段地下车库初步设计方案向安增旺副校长做专题汇报。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保卫处处长梁琨、基建处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工程科科长崔凯等参加。

会议中,设计院负责人重点对E段地下车库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对诸如车库地面处理等成本较大的子项及标识样式等给出了多种专业性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照明系统、安防系统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安增旺副校长强调,此次改造项目应本着实现功能、节约经费的原则来考虑,另外项目所涉及的子项繁多,设计难度大,很多具体细节问题难以通过文字、图片演示来确定,尚需加强现场踏勘。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