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地铁15号线四方技术交流会
2021-10-13 17:33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与上海宝冶集团、地铁建设设计单位及学校校园规划单位就15号线雨污迁改展开四方技术交流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工程科科长崔凯等参加。

基建处处长刘勇首先对与会的宝冶集团、地铁建设设计单位及学校校园规划单位负责人表示欢迎,随后大家就雨污迁改管路进校园的具体走向、工作井数量、位置以及其对学校未来规划建设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技术交流。特别是对雨污迁改进校园后,极端情况下发生的管道井喷、地面渗水塌陷等不可预见的事故等对学校环境、在校师生安全的隐患交换了意见。

最后,刘勇处长强调,地铁建设是关系到城市发展的重要民生,学校领导非常关注、支持,将全力配合15号线建设,同时希望地铁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能充分考虑学校特殊性,尽快调整方案促进建设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