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启动东区E段地下车库及东区锅炉房改造项目设计工作
2021-10-12 15:53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与承担任务的设计院负责人就东区E段地下车库及锅炉房改造前期设计展开技术交流。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工程科科长崔凯等参加。至此,东区E段地下车库改造及东区锅炉房改造正式启动。

基建处处长刘勇首先对承担此次任务的设计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按照学校要求,为解决教职工停车难及学校教学科研用房紧张的问题,学校计划启动对东区E段地下车库及东区锅炉房的改造工程。其中东区E段地下车库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完成消防系统、照明系统、车位划线、标识标牌、道闸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等;东区锅炉房改造工作主要包括:二层浴室改造为研究生自习室,三层浴室改造为科研用房,锅炉本体间改造为体育用房,平整煤场等周边场地及拆除围墙内废弃设施、建筑物等。刘勇处长希望设计院尽快展开设计工作,设计过程中与基建处充分沟通,保证设计方案无漏项,顺利指导后续概算及施工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改造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专题会议后,基建处处长刘勇带队,组织所有与会人员赴东区E段地下车库及东区锅炉房进行现场踏勘。踏勘期间,刘勇处长对现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后续设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底,与其他人员就每一处改造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刘勇处长强调了此次改造项目设计难度大,需考虑的细节多,希望设计院在最大化保证经济性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学校及广大教职工的需求。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