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与长安区住建局召开补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工作对接会
2021-06-02 15:03  

2021年6月1日上午,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海军、副局长王利涛及该局多个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校,就我校长安校区部分建筑物补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事宜进行工作对接。副校长安增旺、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长王晶等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处长刘勇首先对此次涉及补缴的建筑物及初步核算补缴金额等情况作了说明,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海军就我校对长安区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人员还就收费标准、补缴方式及后期手续办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现场开具缴费通知单,基建处将积极跟进,尽快办理补缴转账手续。

最后,副校长安增旺就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基础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加快推进后续手续的办理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