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2 09:11  

为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4月15日,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宝鸡市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党史。

扶眉战役纪念馆位于陕西省眉县常兴镇,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了解战役过程,瞻仰烈士遗物,感受革命精神,亲身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重温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党支部书记刘勇表示,如今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安定,但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而献身的革命先烈,全体党员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稳步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而不懈努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能够近距离缅怀先烈、追忆党史,是对精神的一次深刻洗礼,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困难,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新时代下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加强学习,涤荡初心,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砥砺自己不断前进,不忘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