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规划修编任务分解会
2020-09-28 17:03  

2020年9月22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资料收集任务分解会。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刘勇就规划修编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第一阶段规划修编工作资料任务分解、收集、审核及时限等向参会部门做了详细说明。

安增旺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是学校近几年的重大事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基础资料的收集工作。

与会各部门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