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东区E段裙房装修改造建设工地
2019-12-20 15:56  

校领导检查东区E段裙房装修改造建设工地

12月20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到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裙房装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校领导一行深入工地,从地下室到三层逐层检查地下热力交换站、一层招生就业处、商业改造部分、二三层科研用房改造部分等。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刘勇的汇报,并询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后续收尾工作的计划安排。

校领导要求基建处继续严格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要求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监理单位加强监督管理,做好项目建设收尾的各项工作,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交付。

目前工程基本完成,改造后,1-3层将分隔出36间科研用房(约3500平方米)、14间商业用房(约1000平方米)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约900平方米),一定程度上缓解学校用房压力。

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斌奇、保卫处处长梁琨、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等参加检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