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西安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2019-07-12 15:07  

2019年7月12日,基建处处长刘勇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基本建设处考察交流。财经大学基本建设处处长朱鸿昌、副处长何建芳,我校基建处副处长王晶、工程科科长崔凯等参加交流活动。

       
基建处赴西安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刘勇在交流中表示近几年来财经大学飞速发展,成效明显,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规划、目前土地使用等情况。

朱鸿昌代表财经大学对刘勇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财经大学校园整体规划、功能定位、校区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何建芳详细介绍了财经大学校区征地、现有单体建筑、基建处编制、校区规划现状等方面内容。

随后双方就校区建设、报建手续办理、土地性质、基建项目管理、详细性规划修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对落实我校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及基建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