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重庆邮电大学考察交流
2019-05-13 15:30  

2019年5月13日,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长王晶赴重庆邮电大学基建后勤处进行考察交流。重邮基建后勤处处长周志强、书记张红卫、副处长李元彬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周志强代表重邮对刘勇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邮校园整体规划、功能定位、校区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刘勇在交流中表示两校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教学、科研及产学研方面都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近几年来重庆邮电大学飞速发展,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校园规划、工程项目设计建设、管理信息化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双方就校区建设、报建手续办理、基建项目管理、详细性规划修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勇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邮电大学校园建筑、规划布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