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2019-03-20 17:21  

 

2019年3月20日,副校长安增旺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曹利戈、副处长宁博,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基建处处长刘勇前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进行调研交流。陕西师范大学副书记卢胜利、基建处处长刘锋、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樊天民、基建处副处长宋世宏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1

 

安增旺在讲话中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有很多陕西师范大学的优秀校友,两校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近几年来陕西师范大学飞速发展,成效明显,特别是在长安校区校园规划、工程项目建设、资产管理信息化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2

 

卢胜利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对安增旺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师大校园整体规划、功能定位、长安校区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3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用房管理、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招标采购管理以及基建项目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两校参会人员还就科研楼和国际教育大楼建设情况、报建手续办理、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公用房管理精细化和招标采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安增旺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师大长安校区在建工程科研楼、国际教育大楼施工现场,具体了解了使用功能与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