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启动会
2019-07-05 10:00  

2019年7月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校长范九伦、总会计师冯智纲出席。   

会上,基建处处长刘勇就长安校区建设规划现状及实施长安校区校园详细性规划修编的必要性、紧迫性做了详细说明。此次规划修编是为解决学校东区2013年已建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及当前在东区拟建科技楼、外国专家楼等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的前置条件工作。也是为有效协调当地市政交通规划、城市建设规划及周边商业规划等,以利于学校的当前建设布局及长远发展。会议部署安排了修编工作的分工,讨论交流了有关工作。   

范九伦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长安校区修编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事项,百年大计,规划先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立足长远,超前思维,放眼学校未来10-15年的发展趋势,按照分工做好学校需求发展分析。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多学习,多调研,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努力提供高质量的需求分析报告。牵头部门要具有国际视野,以更高的标准紧紧围绕学校“四个一流”建设,组织好规划修编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工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处   

2019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