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基建工作廉政专题会议
2010-09-28 17:49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校纪委的工作安排,为切实把廉政教育工作纳入到基本建设工作全过程,增强全体基建工作人员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自觉性,7月8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及乙方单位项目负责人共同召开基建处廉政工作专题会,邀请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秦龙就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工作做专题警示报告。王秦龙副检察长结合基本建设工作的实际和多年的办案经验,从进行预防职务犯罪的意义、腐败现象产生的社会根源、当前建筑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及检察机关查办案件的相关情况等方面,以朴实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则内容丰富、使人警醒的专题报告。与会同志通过听取警示报告和深入交流,大家在思想上对做好基建廉政工作有了更加清醒地认识,对做好自身工作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决心在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同时,也一定会成为一支廉洁、高效、实干的工作团队。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