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教工公寓楼E段室外工程验收
2018-05-09 15:10  

‍     

2019年1月8日上午10时,基建处组织对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进行了室外工程验收。学校保卫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共同对东区E段家属区室外工程进行了验收及初步移交工作。  

首先,基建处工程科科长崔凯对室外工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相关部门到施工现场分别对水、暖、电、道路等设施进行逐项检查验收。最后,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长王晶对参与验收的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表示感谢,刘勇表示我处将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列出的整改清单,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按规范逐项整改到位,做好项目收尾和移交等工作。基建处将依据相关规定做好后续维护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投入使用。  

基建处组织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室外工程验收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