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长安校区东区规划建设汇报会
2019-04-23 17:25  

 

2019年4月2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规划建设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负责人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分别对我校长安校区东区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参会人员的提问做了详尽的解释与说明。

基建处处长刘勇就长安校区东区规划建设方案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设计方案的整体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要求,学校发展要先明确大方向,立足长远,一次规划,逐步发展,分步实施。校长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设重点在学校东区东北角及西区书香路沿线先行布局,同时还可再联系知名设计单位提供方案供学校进行参考。并要求基建处加强与政府规划管理部门联系,了解长安区特别是学校所处地域的总体规划设想,利于学校规划与城市规划的协调统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