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08 16:57  

2022年7月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张波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李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张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刘勇做了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说真话。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勇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支部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谈心谈话、走访调研了解第一手情况,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了基础。会后将认真根据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争取更好地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李涛同志表示,基建处党支部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各

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诚恳、点评精彩。也希望基建处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下积极展开工作,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