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E段地下车库四方技术交流会
2022-05-18 15:55  

为了保证东区E段地下车库后续进场施工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完善设计图纸与造价清单,2022年5月18日上午,由基建处处长刘勇组织,保卫处副处长古卫涛、基建处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工程科崔凯、吕江、王栋梁、设计院及造价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四方技术交流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

首先,刘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在东区南北两门入口处增设E段地下车库车位余量显示屏。随后,设计院和造价公司负责人及古卫涛结合设计方案与E段地下车库改造完成后的使用管理、增设车位余量显示屏具体实施方案及车库监控安保设施的布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基建处该项目负责人乔敬组织设计院和造价公司,针对造价清单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条进行核对。

刘勇最后表示,会后设计院和造价公司要紧密配合,务必尽快保质保量完善设计图纸和造价清单,以便更好更快地推进后续招标及施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