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2022-03-29 16:06  

3月29日上午11:00,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基建处处长刘勇、国资处处长马斌奇、国资处副处长宁博、财务处处长仝乃礼、审计处处长窦彩兰及基建处相关人员等参加。

基建处处长、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刘勇对有关情况做汇报:根据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省审计厅下发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已建成并交付使用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决算工作顺利完成,在前期调研兄弟高校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基础上,于2021年12月经校领导审批,学校研究决定,成立西安邮电大学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下一步计划公开招标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承担此项工作的专业外部单位。建议选择长安校区行政办公楼项目为先行试点项目,再全面展开所有工程的竣工决算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西安邮电大学工程竣工决算工作正式启动,并决定以招标的形式确定会计师事务所来对试点项目进行工程竣工决算工作。

安增旺、楼旭明要求工作组规范工作程序、工作流程,严肃认真、紧密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