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2022-04-22 15:15  

4月21日上午9:00,在长安校区办公楼40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工程竣工决算工作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基建处处长刘勇、国资处处长马斌奇、国资处副处长宁博、财务处处长仝乃礼、审计处副处长师宏及基建处相关人员、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等参加。

基建处处长、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刘勇对有关情况做汇报,在3月29日召开的工作组全体会议上,同意以招标的形式确定会计师事务所,同意以长安校区行政办公楼为先行试点项目。4月7日由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召开招标会,选定试点工作会计师事务所。4月8日起,根据清单,已基本收集到位若干项材料。根据工作要求,五一以后完成初稿,交学校审定。会议上,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工程竣工决算工作中的细节及流程。

安增旺、楼旭明要求后期按分工要求,全力配合,完成试点工作,要形成对今后工作有指导意义的规范的工作程序、工作流程,为全面完成学校在建工程竣工决算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