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E段地下车库改造项目沟通交流会
2021-06-16 17:47  

为进一步推动东区E段地下车库改造项目,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停车难问题,2021年6月11日下午召开了E段地下车库改造沟通交流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保卫处处长梁琨、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孙建平、基建处工程科科长崔凯参加。

基建处处长刘勇首先对东区E段地下车库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对本次改造项目中所涉及的工程内容进行了梳理。

保卫处处长梁琨对基建处本次项目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非常认可,并对其中个别项目的施工工艺提出建议,同时对项目中涉及保卫处的内容进行了补充。

随后,双方就地下车库改造项目中的各项内容、车库出入口开通问题、出入车库权限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基建处处长刘勇对保卫处积极配合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本次交流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同时表示地下车库改造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多部门协调配合开展,会议成果待汇报校领导后,会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尽快推进地下车库改造项目的进一步实施。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