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第二次规划修编汇报会
2021-04-16 10:08  

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西安邮电大学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了会议。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长王晶、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及基建处相关人员、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所做的详细汇报,从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工作进展情况、规划修编的必要性分析、规划区域发展研析、规划理念定位及策略、长安校区规划方案设计、雁塔校区规划方案设计、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安增旺要求规划修编首先要满足学校产学研的基本用房需求并且实现土地价值的最大化。杨更社对此次规划修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规划基建处会同编制单位在设计理念、与校内外对接、产教研行业特色、交通规划、新老校区结合等方面,能够充分结合实际,考虑全面。并要求规划应以长安校区为主,一次规划、分步实施。

基建处处长刘勇表示,随后将根据校领导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规划进行论证,修改完善。将本着“指标最大化、建筑合法化、拟建概念化”的原则,尽快推进规划修编工作,为学校基本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