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朝喜来校调研
2021-03-04 15:45  

2021年3月2日下午,长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朝喜、区住建局局长吴海军、区高校协调办主任梅春满等一行就推进我校长安校区子午大道沿线围墙“拆墙透绿”改造工作来学校沟通交流。副校长安增旺、基建处处长刘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宁等相关同志一同会见。

李朝喜表示,子午大道是十四运重要涉赛路线,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沿线环境需进行全面整治提升,此次西安邮电大学围墙“拆墙透绿”既展现长安区市政建设风貌,也有利于学校提升对外形象,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按期完成。

安增旺表示,欢迎长安区领导检查指导工作,十四运既是一次全国性重要赛事更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改造项目,一定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子午大道沿线“拆墙透绿”,学校前期已做了大量工作,现已按规定程序进入施工招标阶段,待招标完成后,加紧组织施工,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之后,安增旺带领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沿学校围墙实地踏勘,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