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2020-11-12 11:33  

为推进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全面了解、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2020年11月11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斌奇、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和基建处处长刘勇及基建处相关人员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安增旺首先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规划修编工作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可以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在之后的工作开展中少走弯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徐战利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十四五”基建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控规自2016年7月启动,至2020年5月最终审批完成,内容覆盖面广,涉及部门多,审批周期长。

随后,双方就事业发展规划、新建改建造价及设计、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安增旺对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规划修编理念及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范围广,复杂性大,各相关部门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要多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