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基建工作稳步推进
2019-08-31 09:36  

 

暑假期间,基建处坚守工作一线,会同施工单位强化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及进度,完成了部分基建及设施改造任务。

为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完成了长安校区图书馆512室作为阅览室的改造,总建筑面积350㎡。该项工作于8月初完成施工招标,全程约20天时间完成该项改造任务,并于8月23日通过了政采专家验收小组的验收,并顺利交付使用单位。

长安校区东区E段室外消防工程于8月6日完成施工招标,目前正进入紧张施工阶段,现已完成消防管道与主管网碰口,开学前完成与楼体管网连接、试压及室外管道回填工作。

 

为了更好地保障教职员工及家属、儿童室外活动安全,基建处在暑期对E段室外广场雨水篦子进行了维修更换,经考察,选用了较为结实耐用的铸铁材料,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长安校区东区E段裙房改造项目,经过设计招标,现已完成工程施工图纸设计。暑假期间,基建处主要会同审计处、国资处做好招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工程量清单编制、上限价组价等各项工作全部完成,并在招标代理单位的组织下,配合完成了各投标单位的现场踏勘工作,该项目将于近期完成施工招标,随后将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学校高度重视暑期基建工作,主管校领导多次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工作进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暑期基建工作还得到了学校国资、审计、后勤等部门有力支持,确保各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