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东区E段商业裙楼改造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9-05-21 17:59  

 

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东区E段商业裙楼改造设计方案汇报会。副校长巩稼民、总会计师冯智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房地产开发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华茂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就我校长安校区东区E段裙房改造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听取与会人员意见与建议。    

基建处处长刘勇就我校长安校区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1-3层裙房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请与会人员对于长安校区东区E段裙房改造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以便我处做好后续施工设计工作。    

副校长安增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E段裙房用途为学校科研用房使用,要结合建筑物现有情况,在满足消防规范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并要求基建处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尽快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细化及完善,满足广大师生的必须与必要的生活、工作条件。   

基建处组织召开东区E段商业裙楼改造设计方案汇报会


 

基建处组织召开东区E段商业裙楼改造设计方案汇报会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