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基建处工作安排
2015-07-08 15:46  

2015年暑期基建处工作安排

2015年暑假期间,基建处全体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克服各种困难,抓住夏季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对保质期即将期满的东区教学实验楼、学生公寓楼、食堂等教学和服务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维护维修工作。目前已于各相关管理使用部门进行了联系沟通,排查了各种情况,拟在假期前15天完成各项维修工作。 

二、完成好教学实验楼报告厅装修的收尾工作,并配合国资部门安装座椅和其他配套设备。 

三、完成职工之家的装修工作,下学期开学初交付使用。 

四、全力做好新建E段职工公寓的施工工作。目前清运垃圾工作已全面开始,假期期间做好施工单位进场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暑期完成桩基部分施工,全面展开车库底层的施工工作。 

基建处  

2015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