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工程科岗位职责
2019-03-07 10:51  

工程科作为基建处工程管理具体部门,在处长领导下承担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具体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完成项目批准后的相关工作,包括开工准备、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等工作。  

二、积极参与制定、研究校园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规划,并具体负责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及必要性论证工作。  

三、组织编制设计任务书和设计具体要求。  

四、委托勘察设计并办理勘察设计的具体事宜,审查设计方案和初步设计及报批工作。  

五、办理建设项目的各类报批手续。  

六、配合招标部门完成建设工程招标工作。  

七、组织施工图纸技术交底会议,审定施工场地平面布置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划定施工现场范围,及时做好“三通一平”工作。  

八、负责提出学校所提供的材料设备的型号、规格、数量及供货期限。  

九、负责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及时做好定线、验线、隐蔽工程验收、技术复核等项工作,对工程质量、安全等进行检查和监督,并做好施工日志。  

十、认真做好技术变更和经济签证工作,严格程序,组织论证并履行报批手续。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