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质检科岗位职责
2019-03-07 10:50  

质检科承担基建处工程材料(设备)的管理工作,在处长领导下负责材料(设备)认质认价、材料库管等。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严格执行国家建设工程强制性规定、技术规范、建设工程材料管理规定。  

二、根据工程需要和工程科提出的需求计划制定材料(设备)的采购计划与安排,配合做好甲供建筑材料(设备)的采购工作。  

三、了解施工图纸,熟悉工程所用材料(设备)的性能规范、规格和标准。负责建筑材料(设备)的市场调查及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掌握市场最新动态,建立工程所需材料(设备)的基础资料数据库,并维护更新。  

四、本着“实用、经济、美观、耐用”的原则,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询价、分析,做好认质核价工作。  

五、负责材料(设备)的验收和材料样品的封存、保管工作。  

六、负责对乙方采购材料的认质(会同工程科专业技术人员)认价工作。负责对施工单位用于我校工程的建材、设备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并深入现场了解其使用情况。  

七、负责基建材料库房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基建材料出入库管理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