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办公室岗位职责
2019-03-07 10:50  

基建处办公室在处长领导下负责全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协助处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基建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参加处务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协调落实相关会议决议。  

二、负责基建处组织的建设工程招标工作、基建合同管理,承担工程项目预决算、工程款结算,配合学校审计部门做好工程决算审计工作。  

三、协助处领导起草基建处综合性文件、请示报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其它文字材料,负责全处公函、文件、材料等收发、登记和管理工作并交处领导批阅。  

四、管理基建处印章,开据介绍信、便函等。  

五、负责基建处固定资产和低值设备的管理工作。  

六、负责办公用品的购买、领用、分发,报刊杂志订购、分发和有关专业书籍、资料的订阅工作。  

七、负责基建处各时期大事记及图文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工作。  

八、负责基建处网页的维护、更新工作。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